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武漢的婚紗攝影介紹

武漢 婚紗 攝影工作室我算是比較了解的,家住武漢,平時很喜歡拍照,所以比較關注。建議樓主去武漢首映視覺,我在那拍了好幾次寫真,有幾次是帶陪朋友去的,他們家的 拍攝效果很好,清晰、自然,看起來乾乾凈凈的,很舒服,我的朋友們也都很喜歡。武漢首映是笑星阿星開辦的,就在武昌徐東。

海外婚紗攝影 ,化妝和數碼技術最好,天籟 ,媧格視覺 ,非凡 ,維多利亞 都很不錯的,青禾的場景也不錯,武漢首映視覺攝影工作室還不錯,他們做了好多活動,很劃算的活動,得意上還有他們的團購活動呢。

個性婚紗攝影時尚外景
武漢婚紗攝影工作室里,我覺得武漢天地人攝影工作室拍的片子很特別很個性時尚,我收了很多網站看了一下,感覺武漢天地人婚紗攝影拍的片子與眾不同,大氣,清晰,色彩亮麗,價格也合理,我就選擇了武漢天地人婚紗攝影。感受了一下,才知道他特別的奧妙.

其一:硬件設施超前,攝影器材先進,主題多。
其二:技術領先,他的攝影師是藝術學院攝影系畢業的,參加平遙國際攝影大展獲了獎,你去拍了就知道。
其三:服裝新潮,款式多,整潔漂亮,品牌服裝任選不分區。
其四:沒有后期消費,頭飾,手飾,睫毛,安瓶,粉撲,化妝品及所有配飾全免費,拍攝底片全送,什麼都不需加錢。
其五:服務質量高,從定單到拍照然后選片看樣定版最后取件,一直都是那麼熱心和耐心的服務,直到讓你滿意為止。
其六:照片效果好,普通的人,明星的效果,我拍了才佩服的,他們網站上的照片都是客片,真人真景真效果。你進武漢天地攝影網站去看一下吧!
拍婚紗選天地人即放心又歡心。建議你去體驗一下,沒錯。



參考文獻:
1張媛玲 1997 台北婚紗攝影 的社會學研究
2李慧慧 1998 消費者對無形服務資訊搜尋行為之研究-以婚紗攝影業為例
3李玉瑛 2004b 女性凝視: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

資料來源:nhfbgt

http://e-v.com.tw/blog_p2.php?id=11&aid=48





台北婚紗攝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